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快报
晴隆县检察院对重大案件开展讯问合法性核查工作
时间:2018-08-30  作者:卢琦隆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8月10日至20日期间,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对重大案件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开展讯问合法性核查工作。

  为确保核查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晴隆县检察院执检部门认真与看守所做好对接,并在院技术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对李某某进行讯问并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如此,通过核查形成核查结论、提出处理意见,不仅有利于依法排除非法证据,证明合法的证据,提高指控犯罪的能力,做到依法规范文明执法,还切实监督维护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经核查,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公安机关对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一案不存在非法取证的情形。

  开展讯问合法性核查工作,这是一项需进一步研究和探索的工作,下步晴隆县检察院将在上级院领导指导下,进一步把开创讯问合法性核查工作推向深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