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保护企业家专项
晴隆县检察院开通“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栏
时间:2018-05-30  作者:李兴加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来,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营造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制环境,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本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为组长的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以司法办案为依托,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工作。

  近日,本院在检察内网及检察官网均开通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专栏,群众只需在百度上输入“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进入本院官网,就能清楚了解本院办理的侵害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案例及本院的处理决定,同时我院将关于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步发布在检察内网专栏,方便上级院了解工作情况并适时指导。

  检察官网专栏的开通,表明了检察机关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坚定态度及公开司法、透明司法的工作作风,在对侵犯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起到震慑作用的同时亦增强企业家在本地干事创业的决心和财富安全感。同时开通内网专栏,充分体现本院在开展专项工作的过程中,既注重接受来自民众的外部监督,又注重来自内部的监督和指导。

  相信在检民信息渠道畅通、检察内外监督全面的基础上,检察机关能够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有效促进晴隆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