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晴隆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月集中学法活动
时间:2018-04-24  作者:陆应坤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4月23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专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月集中学法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发》、《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保密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对国家安全要有深刻认识,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在保护国家安全问题上要旗帜鲜明,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认真做好办案、网络、保密、队伍管理、机关安保等安全工作,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