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晴隆县检察院组织学习
时间:2018-05-17  作者:陆应坤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日前,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随后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自身分管工作、部门工作和岗位工作实际,结合上级对相关工作的考核要求,认真对表对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全院干警要认真对照重点整治的不担当不作为情形,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认真态度,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落实力,积极主动认真完成好肩负的各项任务和安排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