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晴隆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确保廉政之风
时间:2018-05-18  作者:杨学虎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近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廉政警钟长鸣,确保勤政之风常态化。

    会议组织学习了谌贻琴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黔西南州纪委、黔西南州监委2018年第16周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新时期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在同步;全体党员干警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守得住底线,适应新常态;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谌贻琴同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严守党规检纪,严禁违规操办酒席,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要牢固树立从严从实作风,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摒弃“四风”扬正气。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强化主体责任,上紧作风建设发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