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晴隆县检察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
时间:2018-06-15  作者:杨学虎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6月15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为切实压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和强化廉洁过节意识,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对干警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印发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的通知》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端午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应急值守、廉洁自律等工作作出了安排和提出了要求。

  针对如何做好端午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既要认真做好像关门关窗、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锁好文件、开展安全检查等日常管理工作,又要认真做好像办案安全、网络安全、涉密部位安全等重要重点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件)。要根据值班工作安排,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执纪,强化严格自律,积极推动自觉遵规守纪,确保不出事不惹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