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晴隆县检察院组织干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时间:2018-03-02  作者:张清鹤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近日,以真实事件也门撤侨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正在全国热映,受到广泛好评。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晴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职工观看了该片。

 

  这部长达138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在困难和挫折前面铁骨铮铮、不畏惧、不退缩的爱国情怀及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全院干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检察文化的建设和发展,而且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将大家的爱国之情推向高潮,极大地鼓舞了干职工投身检察事业的士气,激发了干职工的斗志和工作热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