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晴隆县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
时间:2018-06-15  作者:杨学虎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的实施细则(试行)》,近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防微杜渐,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

 

 

  观看结束后,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不断警示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要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避免侥幸心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