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晴隆县检察院检察长到包保村访贫问暖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到包保联系的茶马镇野寨村走访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困难群众的声音。

             

  在野寨村,王成刚先后走访了5户贫困户,其中3户为易地扶贫搬迁户。在贫困户田光学家里,王成刚向两位老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田光学夫妇说,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太好了,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还有新房子给住,而且还进行培训,帮助找工作,我们就是搬迁到县城的搬迁户,因为这几天停水才回来弄饭吃的,要不也遇不到我们在这里。在贫困户田江家里,王成刚仔细查看他家的粮食储备和养殖情况,与他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田江说,我的家庭很困难,爱人是个聋哑人,不能帮我做什么,有两个女儿,现都在县城三中读书,这些年来党和政府关心照顾我不少,现在我们的党和政府就是好啊!王成刚勉励他说,现在全县都在大力加快建设发展,都在带领引导广大困难群众发展产业,做大做强产业,我们自己要感恩奋起,抓住发展机遇,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与大家一起同步小康。

             

           茶马镇野寨村包村(组)干部、驻村干部陪同走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