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县检察院到看守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进入晴隆县看守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效果超出预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晴隆县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职责,认真制定宣传方案,成立宣讲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工作对象、进看守所、进校园、进农村等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千家万户和传递给广大群众,激发人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到县看守所开展宣讲活动,就是晴隆县检察院创新开展宣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11月29日的宣讲中,宣讲效果非常好,所有在押人员听讲程度高,认为自己的身份并未被党和政府放弃,仍然得到关心、关怀,获得了荣誉感,纷纷表示要认真反省,重新做人,出来后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