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县检察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8-04-12  作者:杨学虎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近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对新任的院公诉科科长、公诉科副科长、民行(生态)科副科长、政工科副科长、法警大队大队长等5名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参加谈话并提要求。

 

 

  会上,组织学习了《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和检察人员纪律作风等规定。王成刚对新任中层干部提要求,强调:一是要自觉遵守各项党纪检规,带头遵守“两条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要有担当、敢作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带好队伍,凝心聚力抓好各自部门的工作。

  新任职的5名中层干部表态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廉洁自律,规范司法,不辜负党组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期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