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成刚到野寨山塘开展巡察
时间:2018-04-13  作者:陆应坤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4月12日下午,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到茶马镇野寨山塘开展巡察,并了解山塘相关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在野寨山塘,王成刚对山塘进行了全面巡察,与村支两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山塘旁的道路维修和山塘提水工程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深入了解有关情况,说明近期开展帮助协调的有关情况。

 

 

  王成刚说,山塘道路维修和山塘提水工程等问题,已帮助协调落实了,现在就等项目审批下来和进行规划设计实施。王成刚强调,希望村干部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提水工程项目能够顺利实施,正常使用和进行维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