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检察监督全程跟进 “清网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8-05-30  作者:刘玉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5月,晴隆县开展了对光照湖晴隆水域养殖网箱清理、取缔的“清网行动”。截至目前,晴隆县光照湖水域完成拆除养殖网箱并65户3315口,养殖面积178.92亩,全县累计生态放养6461762斤,按期全面完成网箱拆除、取缔任务,光照湖水域生态环境及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对“清网行动”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同志为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对光照湖养殖网箱及附属设施拆除工作全程跟进监督。

  “清网行动”开展期间,王成刚同志亲自带领行动小组多次到光照湖养殖网箱拆除现场指挥部及各养殖网箱拆除点进行督查,结合持续深化民生检察专项、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及公益诉讼专项工作,加强对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检察监督力度,督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法依规拆除网箱及附属设施,有效打击非法网箱养殖和非法捕捞行为,积极排查化解网箱拆除工作中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养殖户及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