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族团结月”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06-04  作者:张洪凯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民族团结月”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相关知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礼松同志重点领学了《贵州省民族乡保护和发展条例》及《贵州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

 

 

  结合我院民族团结工作开展实际,孙礼松副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应当学懂学好并遵守民族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进行民族法制学习和政策宣传意义深远,我院还应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民族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分管领导要积极主动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透弄懂民族政策,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二是要加大力度宣传,营造深厚宣传氛围。利用大数据、微信、微博等现代传播媒体广泛宣传民族团结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开展成效;三是结合驻村帮扶、党建扶贫、法治进校园、一村一法律顾问等工作,深入贫困村寨、贫困家庭、学校及村委,进行宣传讲解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帮助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助推少数民族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