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晴隆检察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晴检动态
晴隆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泄密案件查处办法》
时间:2018-06-11  作者:陆应坤  新闻来源:晴隆检察  【字号: | |

  近日,晴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国家保密局印发的《泄密案件查处办法》,进一步强化全院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严防失泄密案(事)件发生。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同志领学了《泄密案件查处办法》。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做好保密工作,既是对国家利益负责,对单位集体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是每一个干部职工应尽的工作责任。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自觉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强化“两个责任”,强化担当,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如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知识、机关文书传阅、案件文书传递、涉密资料管理等的保密工作责任。三是要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严防泄密案(事)件发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